实习餐厅

为了让酒店及餐饮课程的学生达到业界水平,学科在开设课程的两所院校设立了五间实习餐厅及六个训练厨房,务求为学生预备理想的实习环境,强化他们在餐饮製作及服务方面的技能。 学生在训练餐厅接受训练时,须在导师的严格督导下完成任务,并通过评核,确保所学知识和技能达到专业水平。

实习餐厅雅緻的环境,同学亲切的服务态度,都让惠顾的客人感到宾至如归。餐厅把配合时令的食材融入各种菜式之中,所以菜单不时更新,屡见创意。除了午餐外,餐厅还举办主题晚宴和私人宴会,令同学获得充分的实习经验。

学期接近完结时,实习餐厅会特别筹办主题午宴和晚宴,详情请留意餐厅日程表。餐厅座位有限,有兴趣在各实习餐厅用餐的会员可以在开课期间,逢星期一至星期五致电以下院校预约:

黄克竞院校实习餐厅预约电话:2728 6705(上午9时半至下午5时)
柴湾院校之实习餐厅预约电话:2595 8295 (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

柴湾院校之实习餐厅

IVE 柴湾饮食会

黄克竞院校之实习餐厅

IVE黄克竞美食会

酒店及旅游学院 / 中华厨艺学院 /国际厨艺学院

TDS 餐饮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