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計劃

IVE酒店及旅遊學科的學生在過去有機會參與不同的境外交流,足跡遍及英國、奧地利、澳洲、法國、杜拜、日本、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真正長知識、廣見聞、放眼世界。
一月
2019

奧地利

酒店及餐飲業管理高級文憑及國際酒店款待管理高級文憑的同學被派往歐洲著名的奧地利旅遊及酒店學院進行兩星期的交流,同學接受當地講師的培訓更參與學院相關的課堂,如:歐洲廚藝及烹調技巧、葡萄酒、可持續旅遊管理等。與此同時,同學亦安排參觀酒店,欣賞薩爾茨堡的著名景點參觀。
一月
2019

杜拜

酒店及餐飲業管理高級文憑及國際款待業管理(酒店、旅遊及康樂) 高級文憑的同學到杜拜阿聯酋酒店學院參加交流計劃。除了課堂學習,同學們更參觀了世界唯一的七星級酒店、杜拜世界貿易中心及當地名勝如杜拜沙漠和阿布扎比羅浮宮。
五月
2019

法國

酒店及餐飲業管理高級文憑及國際款待業管理(酒店、旅遊及康樂) 高級文憑同學遠赴法國體驗亞爾薩斯葡萄酒學習之旅,當中對法國葡萄酒文化及釀酒過程加深了認識。
五月
2019

英國蘇格蘭

旅遊及會議展覽高級文憑及機場營運管理高級文憑同學遠赴英國蘇格蘭著名學府City of Glasgow College 進行交流活動。
五月
2019

日本

旅遊及會議展覽高級文憑及國際款待業管理(酒店、旅遊及康樂) 高級文憑同學參觀位於日本的JTB旅遊及酒店學院。 IVE學生學習當地旅遊及酒店營運管理,更可體驗不同旅遊產品及服務,包括: 行程、旅遊套票、簽證申請等等。
六月
2019

澳洲

康體文娛管理高級文憑學生前往澳洲參與由 Box Hill 學院舉辦的運動及康體工作坊 ,並參觀多個主要場地,增廣知識及見聞。
六月
2019

澳洲

機場營運管理高級文憑及旅遊及會議展覽高級文憑學生遠赴澳洲墨爾本愛華隆機場學習機場營運及管理。
七月
2019

日本沖繩

運動教練學高級文憑、運動行政學高級文憑及康體文娛管理高級文憑學生前往澳洲參與由 Box Hill 學院舉辦的運動及康體工作坊 ,並參觀多個主要場地,增廣知識及見聞。
九月
2019

台灣

酒店及餐飲業管理高級文憑同學前往台灣咖啡園和參觀由得獎咖啡師主理的咖啡店,親身體驗由種植咖啡豆至烘焙之整個過程。 除此之外,IVE學生更有機會到”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參觀及了解當地酒店及餐飲發展, 有助他們加深認識台灣餐飲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