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國際款待業管理(酒店、旅遊及康樂)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08

修讀期
· 2 年

上課形式
·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 IVE(黃克競)

課程查詢
· 2957 5718

課程特色

  • 本課程旨在培訓學生在款待業所需的專業知識、操作技能、溝通及人際關係等技巧。配合多元化的課程設計,如前堂督導,應用餐 飲運作策劃,旅遊文化及會所管理等範疇,學生可以透過在模擬工作環境中學習,及於款待業相關機構進行工作實習,汲取有關行 業的專業知識及技能。
  • 畢業生可投身於款待業,如酒店、餐飲、旅遊及康樂範疇,在累積一定的實際工作經驗後,可晉升為督導或中層管理人員,例如助 理前堂經理、助理餐廳經理、助理會所經理及旅遊顧問等職位。


專業核心單元

  • 前堂督導
  • 應用餐飲運作策劃
  • 旅遊文化
  • 會所管理
備註:
有關課程詳細資料、入學條件及最新消息,請以入學資訊網為準 (www.vtc.edu.hk/admission)
職業訓練局可因應情況於開學前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銜接

銜接以下學位課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酒店營運管理(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SHU):國際款接商務管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251510)
英國紐卡素洛森比亞大學(UNN):國際酒店及旅遊管理(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250997)

* 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課程註冊編號

備註: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畢業生

李茂然

李茂然

香港康得思酒店, 進修及發展部經理

  • IVE國際酒店款接管理高級文憑畢業生
  • 香港理工大學酒店管理(榮譽)理學士
  • 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學碩士(人力資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