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機場營運管理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07

修讀期
· 2 年

上課形式
·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 IVE(黃克競)

課程查詢
· 2957 5718

課程特色

  • 本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航空業知識,例如機場及航空公司營運管理、機場支援服務、航空公司及機場業務規劃等。學生會在模擬 工作環境下學習,也會於航空業相關機構實習。
  • 畢業生可投身於機場及相關航空服務業,在累積一定的實際工作經驗後,可晉升為督導或中層管理人員,例如機場營運主任、空 運服務督導員、航務統籌員等職位。

專業核心單元

  • 航空客運大樓營運
  • 航空公司業務策劃
  • 機場商業營運
  • 飛機導航入門
備註:
有關課程詳細資料、入學條件及最新消息,請以入學資訊網為準 (www.vtc.edu.hk/admission)
職業訓練局可因應情況於開學前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銜接

銜接以下學位課程: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SHU):國際旅遊管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251421)
英國洛森比亞大學(UNN):國際酒店及旅遊管理(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 (*250997)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RMIT):應用科學學士(航空)(*212652)

* 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課程註冊編號

備註: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畢業生

譚浚豪

譚浚豪

香港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 停機坪服務 - 值日控制員

  • IVE機場營運管理高級文憑畢業生
  •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RMIT)應用科學學士(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