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運動學及智能科技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10

修讀期
· 2 年

上課形式
·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 IVE(柴灣)

課程查詢
· 2957 5718

課程特色

  • 課程旨在培訓學生於運動管理和教練上的專業技能及知識。在運動業界的支持下,學生可參與策劃智能健體方案於運動會及體育節目。
  • 學生於職場綜合實習,協助運動總會、學校及相關機構進行體能評估、培訓或活動。
  • 畢業生可於公營或私營運動機構擔任運動管理、智能健體教練、運動體適能評估分析員、健身器材及遊樂場設計師、運動項目策劃經理、運動應用程式設計師、體育商業企業家、市場推廣、運動產品設計等工作,或投身運動線上平台及智慧城市產業等。

專業核心單元

  • 智能運動教練學
  • 體適能訓練及科技應用
  • 智能體育活動管理
  • 復康科技及運動創傷預防
備註:
有關課程詳細資料、入學條件及最新消息,請以入學資訊網為準 (www.vtc.edu.hk/admission)
職業訓練局可因應情況於開學前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銜接

銜接以下學位課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運動及康樂管理(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學位課程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SHU):運動商務管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 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課程註冊編號

備註: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課程正進認可及本地或海大學銜認可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