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智慧旅遊及盛事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11

修讀期
· 2 年

上課形式
·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 IVE(柴灣)

課程查詢
· 2957 5718

課程特色

  • 本課程涵蓋旅遊及盛事行業知識,旨在培訓學生以專業知識和智能科技營運旅遊業務和盛事項目。為配合行業的需求和發展趨勢,課程更嵌入了在職訓練及評核。
  • 畢業生可投身於智能科技旅遊及盛事項目各範疇,如電子旅遊商務平台、旅遊產品和活動營銷 、會議展覽及盛事項目統籌、策劃和營運、或成為旅遊博主


專業核心單元

  • 旅遊及盛事擴增與虛擬實境應用
  • 智慧旅遊及盛事科技應用
  • 旅遊和盛事拍攝和視頻製作
  • 虛擬和混合模式盛事直播製作

備註:
有關課程詳細資料、入學條件及最新消息,請以入學資訊網為準 (www.vtc.edu.hk/admission)
職業訓練局可因應情況於開學前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銜接

銜接以下學位課程: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SHU):國際旅遊管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2514211)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SHU):管理及文娛(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只適用於會議展覽及項目管理分流畢業生)(*251420)

英國紐卡素洛森比亞大學(UNN):國際酒店及旅遊管理(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 (*250997)



* 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課程註冊編號

備註: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 課程正進行專業認可及本地或海外大學銜接認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