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计划

IVE酒店及旅游学科的学生在過去有机会参与不同的境外交流,足迹遍及英国、奥地利、澳洲、法国、杜拜、日本、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地,真正长知识、广见闻、放眼世界。
四月
2021

奧地利

一班热血的IVE酒店及旅游学科学生,跨越香港及奥地利八千公里地域界限及六小时时差,走在一起会有咩化学作用? IVE 酒店及旅游学生及奥地利Tourism Schools Salzburg 于4月21日举行首个网上交流分享会,IVE学生学会很多关于奥地利酒店及旅游业之近况,大大增强了国际视野,亦体现了学习无强界的精神,Keep住团火,我们一定会再见面!
五月
2021

新加坡

IVE 基础课程文凭(酒店款接)学生与新加坡Institute of Technical Education (ITE) 学生于5月7日进行第一次网上交流活动。在旅游环节,ITE学生化身旅游节目主持,带IVE同学眼睛去旅行,饱览新加坡各个景点。同场更加映新加坡景点问答题大挑战,IVE同学踊跃响应。 在餐饮环节,ITE老师更即场示范如何制作新加坡特色咖央酱, IVE同学表示渴望亲身飞去新加坡试食。大家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再次踏足当地进行文化互动!
五月
2021

澳洲

虽然受着疫情影响,无阻IVE旅游及会议展览和机场营运管理高级文凭学生与澳洲The Gordon Institute of TAFE学生于5月27日在网上进行分享活动。 IVE同学推介香港地道美食及景点,还介绍香港国际机场各项建设及未来发展。澳洲同学则带大家「上天下海」到墨尔本的Geelong各景点进行直播,带大家畅游葡萄园、出海寻找海豚、直升机游览Great Ocean Road,还实时互动发问问题,彼此都分享了各自的感受。 IVE同学表示虽然未能亲身前往澳洲交流,但可以欣赏到由澳洲的老师和同学直播介绍各个景点,感觉十分新鲜。
五月
2021

澳洲

IVE酒店及旅游学科今年很高兴邀请了澳洲Box Hill Institute 为IVE康体文娱管理、运动行政学、运动教练学高级文凭学生于5月28日在网上进行了2场客席分享。   第一个主题为: 长者瑜伽及运动保健,导师为各同学亲身示范专为长者而设的瑜伽招式并讲解其益处。 第二个主题为: 国家公园Philip Island之保育管理,当地资深保育员介绍Philip Island 不同的保育方式,对小企鹅及其他动物所带来的变化,从而对澳洲的生态旅游、经济及社会所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