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培训

修读全日制文凭及高级文凭课程的学生,会于课程中接受相关行业的实习培训。实习过程让学生亲身体验工作生活,了解相关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实习培训帮助学生更容易从校园过渡至竞争激烈的业界环境,让他们学以致用,从中建立团队精神,加强解难能力,掌握沟通技巧;更重要的,是实习培训让学生建立正面的工作和学习态度。

学生的校内成绩透过个人及小组专题习作、测验及考试来评核;实习训练则由雇主及导师一同评核。

藉着实习培训,机构雇主可加深对学生的认识,从而挑选合适雇员;对学生来说,这无疑也是展示本身能力和加强求职竞争力的有效方法,增加他们日后获聘的机会。

香港迪士尼乐园获职业训练局颁赠「策略伙伴奖」,以表扬该公司于过去一年为IVE酒店及旅游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更设立奖学金支持及鼓励学生的全人发展,为旅游业界培养更多优秀人材。
国泰航空公司与IVE酒店及旅游学科签订备忘录,为「机场营运管理高级文凭 」学生提供实习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