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培訓

修讀全日制文憑及高級文憑課程的學生,會於課程中接受相關行業的實習培訓。實習過程讓學生親身體驗工作生活,了解相關行業的機遇和挑戰。實習培訓幫助學生更容易從校園過渡至競爭激烈的業界環境,讓他們學以致用,從中建立團隊精神,加強解難能力,掌握溝通技巧;更重要的,是實習培訓讓學生建立正面的工作和學習態度。

學生的校內成績透過個人及小組專題習作、測驗及考試來評核;實習訓練則由僱主及導師一同評核。

藉著實習培訓,機構僱主可加深對學生的認識,從而挑選合適僱員;對學生來說,這無疑也是展示本身能力和加強求職競爭力的有效方法,增加他們日後獲聘的機會。

香港迪士尼樂園獲職業訓練局頒贈「策略伙伴獎」,以表揚該公司於過去一年為IVE酒店及旅遊學生提供實習機會,更設立獎學金支持及鼓勵學生的全人發展,為旅遊業界培養更多優秀人材。
國泰航空公司與IVE酒店及旅遊學科簽訂備忘錄,為「機場營運管理高級文憑 」學生提供實習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