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前景及業界認可

由於畢業生具有相關行業知識和經驗,故此深受僱主們的認同。大部分畢業生均可於短期內成功獲相關行業聘用。

業界認可

「IVE畢業生對酒店的業務運作有充份理解,同時能掌握全面的實務工作技巧,提供高質素的服務,是優秀的員工。IVE為行業提供了優質的人力資源。」

Mr. Felix Bieger, Ex-Chairman
香港酒店業協會前主席及半島酒店顧問
「每年, 我們樂見IVE學生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大家庭。 他們具有專業技能,積極解決難題的 “Can-do”態度,而更重要的是,對優質服務的熱誠。 見到同學們在迪士尼建立出色的事業,著實令人鼓舞。」

莫偉庭先生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IVE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讓同學掌握業內的最新知識。畢業生都具備良好的基礎及專業的工作態度,並樂意接受新挑戰。」

梅李玉霞女士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IVE為學生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如模擬訓練場地等,讓同學到機構實習前,能掌握一定的技能。這對酒店和餐飲業界尤為重要。」

李展鴻先生
香港賽馬會馬場餐飲營運部主管(馬場及特別項目)
「香港機場管理局全力支持職業訓練局開辦『機場營運管理高級文憑』課程。除課堂學習外,同學於實習期間會被安排於香港國際機場的不同崗位工作,累積寶貴經驗。」

林天福先生
太平紳士,
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

「專業知識和服務精神是旅遊業界的兩大基石。IVE的課程除具備了這兩大元素,更緊貼行業的發展趨勢。 」

黃進達先生
香港旅遊業議會名譽顧問

「IVE實習學生一向都是公司的好幫手。他們工作態度積極,並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由於訓練有素,他 們在不同的工作範疇亦能發揮作用。我們樂意與IVE繼續合作,希望未來協助更多年輕人以自己雙手實 現夢想。」

蘇玉屏小姐
時代生活集團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