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餐廳

為了讓酒店及餐飲課程的學生達到業界水平,學科在開設課程的兩所院校設立了五間實習餐廳及六個訓練廚房,務求為學生預備理想的實習環境,強化他們在餐飲製作及服務方面的技能。 學生在訓練餐廳接受訓練時,須在導師的嚴格督導下完成任務,並通過評核,確保所學知識和技能達到專業水平。

實習餐廳雅緻的環境,同學親切的服務態度,都讓惠顧的客人感到賓至如歸。餐廳把配合時令的食材融入各種菜式之中,所以菜單不時更新,屢見創意。除了午餐外,餐廳還舉辦主題晚宴和私人宴會,令同學獲得充分的實習經驗。

學期接近完結時,實習餐廳會特別籌辦主題午宴和晚宴,詳情請留意餐廳日程表。餐廳座位有限,有興趣在各實習餐廳用餐的會員可以在開課期間,逢星期一至星期五致電以下院校預約:

黃克競院校實習餐廳預約電話:2728 6705(上午9時半至下午5時)
柴灣院校之實習餐廳預約電話:2595 8295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柴灣院校之實習餐廳

IVE 柴灣飲食會

黃克競院校之實習餐廳

IVE黃克競美食會

酒店及旅遊學院 / 中華廚藝學院 /國際廚藝學院

TDS 餐飲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