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酒店及餐饮业管理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HT114101

修读期
· 2 年

上课形式
·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 IVE(柴湾)
· IVE(黄克竞)

课程查询
· 2957 5714

课程特色

  • 本课程旨在为有志投身酒店及餐饮业的学生作准备,教授其所需的专业知识。本课程着重理论实践与实务训练,并透过模拟酒店及餐饮的运作和工作实习,让学生能掌握有关行业的知识及技能。
  • 本课程提供中国款待服务分流,入读分流课程视乎学额情况、学生之选择及成绩表现作分配。
  • 毕业生可投身于酒店及餐饮行业,在累积一定的实际工作及管理经验后,可晋升为督导或中层管理人员,例如前堂经理、行政管家、订房部经理、餐饮部经理、宴会营销及宴会服务经理等职位。

专业核心单元


  • 房務營利收益管理
  • 款待業可持續營運
  • 餐酒及烈酒飲料學 #
  • 餐飲運作管理學
         #  学员修毕此单元可报考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初级葡萄酒证书  


    * 酒店及餐饮业管理高级文凭(中国款待服务分流)

    由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酒店及旅游系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职院)合办。旨在扩阔学生于中港两地的行业视野,有助他们融入大湾区以及国内发展机遇,为他们将来事业发展打好基础。


    备注:
    有关课程详细资料、入学条件及最新消息,请以入学资讯网为准 (www.vtc.edu.hk/admission)
    职业训练局可因应情况于开学前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衔接

    衔接以下学位课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酒店营运管理(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
    英国谢菲尔德哈兰大学(SHU):国际款接商务管理(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251510)
    英国纽卡素洛森比亚大学(UNN):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 (*250997)

    * 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课程注册编号

    备注:
    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毕业生

    蔡丞峯

    蔡丞峯

    Amelia Hong Kong - 首席侍酒师

    • IVE酒店及餐饮业管理高级文凭毕业生
    • 英国谢菲尔德哈兰大学国际款接商务管理(荣誉)理学士
    • 曾获「伍达伦博士纪念杰出学生奖励计划」奖学金
    • 参加「波尔多左岸杯香港赛2018」- 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