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国际款待业管理(酒店、旅游及康乐)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HT114108

修读期
· 2 年

上课形式
·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 IVE(黄克竞)

课程查询
· 2957 5718

课程特色

  • 本课程旨在培训学生在款待业所需的专业知识、操作技能、沟通及人际关系等技巧。配合多元化的课程设计,如前堂督导,应用餐饮运作策划,旅游文化及会所管理等范畴,学生可以透过在模拟工作环境中学习,及于款待业相关机构进行工作实习,汲取有关行业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 毕业生可投身于款待业,如酒店、餐饮、旅游及康乐范畴,在累积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后,可晋升为督导或中层管理人员,例如助理前堂经理、助理餐厅经理、助理会所经理及旅游顾问等职位。



    专业核心单元

  • 前堂督导
  • 应用餐饮运作策划
  • 旅游文化
  • 会所管理
备注:
有关课程详细资料、入学条件及最新消息,请以入学资讯网为准 (www.vtc.edu.hk/admission)
职业训练局可因应情况于开学前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衔接

衔接以下学位课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酒店营运管理(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
英国谢菲尔德哈兰大学(SHU):国际款接商务管理(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251510)
英国纽卡素洛森比亚大学(UNN):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250997)

* 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课程注册编号

备注: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毕业生

李茂然

李茂然

香港康得思酒店, 进修及发展部经理

  • IVE国际酒店款接管理高级文凭毕业生
  •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管理(荣誉)理学士
  • 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人力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