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康体文娱管理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HT114103

修读期
· 2 年

上课形式
·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 IVE(柴湾)
· IVE(黄克竞)

课程查询
· 2957 5718

课程特色

  • 本课程旨在培训学生在康体文娱行业所需的专业知识及技能。透过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学生于在学期间将会到相关的机构进行有系统的实习及参与各类康体文娱活动,以增进学生在真实环境的行业体验与学习。
  • 毕业生掌握行业知识、操作技能及管理技巧后,可投身康体文娱相关服务及产品行业。在累积一定的工作经验后,可晋升为中层管理人员,如活动策划经理、会所经理、体育总会行政人员、或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助理康乐事务经理等职位。

专业核心单元

  • 会所管理及餐饮服务
  • 康体文娱活动策划及领袖培训
  • 树木护理及公园管理
  • 文化场地营运及管理
备注:
有关课程详细资料、入学条件及最新消息,请以入学资讯网为准 (www.vtc.edu.hk/admission)
职业训练局可因应情况于开学前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衔接

衔接以下学位课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运动及康乐管理(荣誉)社会科学学士学位课程
英国谢菲尔德哈兰大学(SHU):管理及文娱(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251420)

* 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课程注册编号

备注: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毕业生

马家威

马家威

香港特别行政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一级助理康乐事务经理

  • IVE康体文娱业务文凭及国际款接管理高级文凭毕业生
  • 澳洲南澳大学旅游及款待管理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