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康體文娛管理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03

修讀期
· 2 年

上課形式
·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 IVE(柴灣)
· IVE(黃克競)

課程查詢
· 2957 5718

課程特色

  • 本課程旨在培訓學生在康體文娛行業所需的專業知識及技能。透過與行業伙伴的合作,學生於在學期間將會到相關的機構進行有 系統的實習及參與各類康體文娛活動,以增進學生在真實環境的行業體驗與學習。
  • 畢業生掌握行業知識、操作技能及管理技巧後,可投身康體文娛相關服務及產品行業。在累積一定的工作經驗後,可晉升為中 層管理人員,如活動策劃經理、會所經理、體育總會行政人員、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助理康樂事務經理等職位。

專業核心單元

  • 會所管理及餐飲服務
  • 康體文娛活動策劃及領袖培訓
  • 樹木護理及公園管理
  • 文化場地營運及管理
備註:
有關課程詳細資料、入學條件及最新消息,請以入學資訊網為準 (www.vtc.edu.hk/admission)
職業訓練局可因應情況於開學前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銜接

銜接以下學位課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運動及康樂管理(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學位課程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SHU):管理及文娛(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251420)

* 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課程註冊編號

備註: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畢業生

馬家威

馬家威

香港特別行政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一級助理康樂事務經理

  • IVE康體文娛業務文憑及國際款接管理高級文憑畢業生
  • 澳洲南澳大學旅遊及款待管理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