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业实习

除了本地的工作实习体验外,学科亦安排了美国、法国、澳洲、日本及国内的实习机会予学生。

法国
2019年6月至7月

四位就读「IVE酒店及餐饮业管理高级文凭」二年级的同学一起远赴风景极美的法国度假城市拉波勒(La Baule) 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这次在 Mercure Majestic 酒店工作的经验实在充满惊喜。戴颖琪说:「最难忘是能够在法国酒店工作,通过与法国员工交流,体会到当地的文化、语言及生活态度。」

日本
2019年7月至8月

郭福俊同学就读IVE旅游及会议展览高级文凭二年级时毅然参加了由IVE酒店及旅游学科与日本JTB合办为期两个月的北海道实习之旅,绝对是学以致用。

这两个月的实习对郭同学来说是一次「改变人生」的经歷,不仅提高了他的日语水平,而且通过与同事的互动和合作还提高了他的社交能力。此外,在日本生活了两个月,也丰富了他对日本文化和旅游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