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業實習

除了本地的工作實習體驗外,學科亦安排了美國、法國、澳洲、日本及國內的實習機會予學生。

法國
2019年6月至7月

四位就讀「IVE酒店及餐飲業管理高級文憑」二年級的同學一起遠赴風景極美的法國度假城市拉波勒(La Baule) 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實習,這次在 Mercure Majestic 酒店工作的經驗實在充滿驚喜。戴穎琪說:「最難忘是能夠在法國酒店工作,通過與法國員工交流,體會到當地的文化、語言及生活態度。」

日本
2019年7月至8月

郭福俊同學就讀IVE旅遊及會議展覽高級文憑二年級時毅然參加了由IVE酒店及旅遊學科與日本JTB合辦為期兩個月的北海道實習之旅,絕對是學以致用。

這兩個月的實習對郭同學來說是一次「改變人生」的經歷,不僅提高了他的日語水平,而且通過與同事的互動和合作還提高了他的社交能力。此外,在日本生活了兩個月,也豐富了他對日本文化和旅遊業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