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旅游及会议展览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HT114102

修读期
· 2 年

上课形式
·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 IVE(黄克竞)

课程查询
· 2957 5718

课程特色

  • 本课程旨在为有志投身旅游行业、会议展览及盛事旅游项目行业的学生作准备,课程着重实用工作知识和技能、通识教育,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课程亦为学生提供模拟工作环境及相关的实习培训,让他们能透过实务环境掌握技能并汲取工作经验。
  • 课程设旅游业管理分流和会议展览及项目管理分流供同学选择,以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 第一学期为共修课程。第二学期起同学会入读其中一个分流课程直至毕业,分流安排会按两所分校之分流学额供应情况,同学之选择及成绩配。
  • 毕业生可投身于旅游、会议展览、奖励及盛事旅游项目策划等范畴。在累积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后,可晋升至督导或中层管理人员,如航空公司地勤服务主任、旅游顾问、旅游营运经理、票务经理、项目主任、项目统筹经理、项目经理、项目市场推广经理、项目服务经理等职位。

专业核心单元

  • 商业及休閒旅游管理
  • 航空业务及营运
  • 盛事旅游节庆化
  • 可持续会议展览策划与管理
备注:
有关课程详细资料、入学条件及最新消息,请以入学资讯网为准 (www.vtc.edu.hk/admission)
职业训练局可因应情况于开学前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衔接

衔接以下学位课程:
英国谢菲尔德哈兰大学(SHU):国际旅游管理(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251421)
英国谢菲尔德哈兰大学(SHU):管理及文娱(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只适用于会议展览及项目管理分流毕业生)(*251420)
英国纽卡素洛森比亚大学(UNN):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 (*250997)

* 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课程注册编号

备注: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毕业生

吴敏慧

吴敏慧

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 销售发展总监

  • IVE旅游业务高级文凭毕业生
  • 澳洲南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