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国际酒店管理及智能服务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HT114109

修读期
· 2年

上课形式
·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 IVE (柴湾)

课程查询
· 2957 5718

课程特色

  • 本课程旨在培训学生所需的酒店营运技能及透过学习智能科技应用而培育创意思维能力,例如智能服务设计及酒店数码视觉。透过在职训练及评核,让学生能掌握有关行业的知识及技能以迎接廿一世纪智能酒店发展的趋势。
  • 在两年学习期内,学生将会被安排在不同范畴的酒店进行学习及实习,扩阔学生对不同类形酒店的认识。
  • 完成高级文凭后,同学更可直接入读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与英国结盟大学协办的一年制荣誉学士学位衔接课程,并于毕业后参予由雇主提供的见习管理生计划开展酒店事业。
  • 毕业生可投身香港、澳门、中国大陆或海外有关于酒店及餐饮的行业。

专业核心单元

  • 职场综合实习 - 前堂部营运与智能服务
  • 职场综合实习 - 房务部营运与智能服务
  • 职场综合实习 - 餐饮服务原理及实务
  • 智能服务设计
  • 酒店数码视觉
  • 智能酒店设计
* 职场综合实习于酒店内进行
备注:
职业训练局可因应情况于开学前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衔接

毕业生可报读本地或海外大学的学士学位衔接课程,亦可选择报读由 VTC 成立之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或以下海外大学与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于香港协办的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1.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酒店营运管理(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
  2. 英国谢菲尔德哈兰大学(SHU):国际款接商务管理(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251510)
* 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课程注册编号
备注: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课程正进行专业认可及本地或海外大学衔接认可申请

专业认可

  • 英国款待服务学会 (IoH) 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