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國際酒店管理及智能服務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09

修讀期
· 2年

上課形式
·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 IVE (柴灣)

課程查詢
· 2957 5718

課程特色


  • 本課程旨在培訓學生所需的酒店營運技能及透過學習智能科技應用而培育創意思維能力,例如智能服務設計及酒店數碼視覺。透 過在職訓練及評核,讓學生能掌握有關行業的知識及技能以迎接廿一世紀智能酒店發展的趨勢。
  • 在兩年學習期內,學生將會被安排在不同範疇的酒店進行學習及實習,擴闊學生對不同類形酒店的認識。
  • 完成高級文憑後,同學更可直接入讀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與英國結盟大學協辦的一年制榮譽學士學位銜接課程,並於畢業 後參予由僱主提供的見習管理生計劃開展酒店事業。
  • 畢業生可投身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或海外有關於酒店及餐飲的行業。

專業核心單元

  • 職場綜合實習 - 前堂部營運與智能服務
  • 職場綜合實習 - 房務部營運與智能服務
  • 職場綜合實習 - 餐飲服務原理及實務
  • 智能服務設計
  • 酒店數碼視覺
  • 智能酒店設計
* 職場綜合實習於酒店內進行
備註:
職業訓練局可因應情況於開學前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銜接

畢業生可報讀本地或海外大學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亦可選擇報讀由 VTC 成立之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或以下海外大學與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於香港協辦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1.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酒店營運管理(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
  2.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SHU):國際款接商務管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251510)
* 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課程註冊編號
備註: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課程正進認可及本地或海大學銜認可申


專業認可

  • 英國款待服務學會 (IoH) 及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 (UNWTO)